魷魚須賀卡

極地大雪怪!

在蝙蝠侠脑子里他们已经结婚,但事实并非如此3

    我不喜欢他。

    You doooooooooooooooo

    他是罪犯,我不可能喜欢这样一个品行糟糕的人。还有,不要用别的剧的台词。

    一定是因为自己太看重这个问题才会让它一步步恶化,蝙蝠侠决定将它放置。


    从一开始到现在,蝙蝠侠似乎就没有什么变化。夜巡照旧,罪犯照揍。小丑并没有因为扰乱蝙蝠侠的思维而得到什么优待,相反,他总是挨打,就和当着全班同学被自己爸按在地上抽那样惨。

    小丑女哈莉•奎茵觉得很愤怒。

    “你才是疯了!穿的像只黑色飞鼠在哥谭楼顶跳来跳去我没有一点意见,但是你怎么能这么对他!”奎因抱着被揍昏的小丑气的眼泪鼻涕满脸都是,伸手一指旁边被绑起来的企鹅人:“你就只是折了他的伞,给了他一拳!”

    牙齿都给打掉的企鹅人很不服。

    “你只踹了谜语一脚!”

    肋骨都给差点踹断的谜语人趴在地上捂着胸口像发现贾宝玉出去找姐妹玩的林黛玉一样痛苦的欲言又止。

    谜语人气的吐血了。

    “你甚至都没打小红一下!”

    “嘿!”被绑的毒藤女忍不住发声了:“公正一点,哈莉。他用喷火器烧了我的心肝!”

    “哦抱歉我以为我才是你心肝。”

    地上的谜语人和企鹅人很生气,难道我挨得打就不算打吗?还有你怎么能做到一边抱着男朋友自称自己是另一个女人心肝的?

    蝙蝠侠很不高兴,因为他觉得奎因对小丑很不专一。

    没有错,可是这和你这个暴打心上人的狠角色又有什么关系呢?

    “……”


    尽管蝙蝠侠脑子里对小丑有一丝不正确想法,但是这依旧不能改变小丑是人渣的事实。他对小丑犯下的每一件罪行深恶痛绝,在这一刻,蝙蝠侠所有的想法都是统一的。

    小丑真不是东西。

    他是这个城市混乱的产物之一,也是一个恶臭的毒瘤。

    但是他通过监控看到小丑在他的病房里数手指头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心里说一句。

    可爱。

    ……

    蝙蝠侠很生气,他不可以因为自己对小丑抱有错误的好感就试图忽视他的罪行!他的可爱不足以为他减轻应受到的惩罚!

    说得对,比如先被蝙蝠侠摁在地上搞一个月。然后再给你们俩领个结婚证证明他永久被你监禁,再把你们俩结婚证在哥谭电视台循环播放昭告天下。相信我,这种惩罚真的很可怕。

    我很严肃!

    我说真的!

    蝙蝠侠长长的呼出一口气,无形之间把他胸腔里那个F开头K结尾的单词像是烟雾一样呼出去。

    他不说脏话。

    ……通常情况下。


    “呃啊——闭嘴吧。”在阿卡姆的小丑忍无可忍的捂住自己的耳朵,他受够奎因趁着自由活动时间凑到他身边叽叽喳喳抱怨蝙蝠侠痛殴他的罪行:“看在老天——谁都好的面子上,你离我远一点!”

    “可是布丁,”

    “噢噢噢!”小丑捂着自己受伤的脸大惊小怪的叫起来,用来回避奎因要摸上他脸颊的手:“我说什么来着!离我远点!你老是碰我的伤口!”

    “对不起蜜糖。”奎因愧疚地收回手:“我很抱歉,但是我真的很为你生气!你看!企鹅和谜语现在还能在阿卡姆里随意走动,你却缠着一身的绷带只能坐在这里,噢呜呜呜呜”

    企鹅和谜语又有话说了:特么大家都是自己走出来出来自由活动,怎么你说的小丑像是给抬出来自由活动的一样?!

    双标过分了!

    “你懂什么?”小丑挥挥手像是把奎因当苍蝇一样赶:“蝙蝠侠为什么重点针对我?那当然是因为对他来说我更重要啊!”

    小丑高兴地站到桌子上露出他标志笑容张开双手大喊

    “我是哥谭一流混蛋!我已经超越了其他恶棍!我在蝙蝠侠心里已经是独一无二的那一个!”转过身,他一只手放在胸前,面上带着百分百的得意模样:“你懂了吗?哈莉。”

    “小丑!从桌子上下来!”墙角上挂着的喇叭传来安保怒斥小丑的声音。

    蝙蝠洞里看监控的蝙蝠侠眉头紧皱。

    夭寿了,他好可爱。

评论(11)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