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須賀卡

極地大雪怪!

在蝙蝠侠脑子里他们已经结婚,但事实并非如此4

    蝙蝠侠觉着自己这是要废了,他是不是应该要找个合适的人接管蝙蝠洞他去申请入住阿卡姆了?

    你好舔狗,想着和小丑睡一个床头。

    “……”


    小丑也不知道蝙蝠侠在脑子里怎么编排他,他正抓着头发计划接下来玩点什么新花样。

    “呃————”

    老实说,他不是个自私的人。他从来不排斥加入新的小玩伴,来想想——老鳄?当然可以,他最喜欢和老鳄一块。然后呢?嗯,尽是些笨蛋。

    “嗯————”

    除了玩家,那就一定得选择游戏场地,这个肯定不局限于游乐园。哈!公交车!我的闪亮登场!嗯让我想想,我得用什么方式开这个头——

    “噢——

    “烦死了!”小丑一拍桌子冲他身后发出怪声的奎因咆哮:“你嘴里吃苍蝇吗嘤嘤嗡嗡个不停!”

    “不是的宝贝,我是想说——”奎因咬着右手指甲小心翼翼地建议:“你能别扯头发了吗?你看起来快要秃了。”

    “滚!”小丑将潦草的计划书摔到奎因脸上。

    这臭婆娘居然嫌弃我的发型!


    “我不知道您究竟什么时候结束您的健身加练,所以希望您能在觉得饿了的时候叫我一声。”阿尔弗雷德走进健身室,看着还在卖力举铁的蝙蝠侠迟疑了一会:“我没有看错,您正在看什么?电视剧吗?”

    蝙蝠侠扎开的两腿之间的地板上正放着个大平板。

    “什么?”蝙蝠侠转过头,阿尔弗雷德发现他戴在另一侧耳朵的蓝牙耳机。而对方这才反应过来:“噢,不。我是在看监控。”

    “嗯——”阿尔弗雷德的眉毛高高扬起,他看着监控里的图像:“是的,原谅我没仔细瞧瞧。您正在监视阿卡姆每一个危险的犯人。”

    蝙蝠侠继续举铁。

    “但是为什么小丑的版面占了整个屏幕四分之一呢?”

    “……”

    蝙蝠侠,蝙蝠侠他继续举铁。

    因为他不敢吱声。

    “是因为您怀疑小丑有什么更大的阴谋——”

    “是的。”蝙蝠侠抢答道。


    [你可曾在月光下与恶魔共舞?

    没来由的想起这句话。

    蝙蝠侠在休息时被这突然冒出的话洗脑了一样,满脑子都是小丑举着枪对他笑的模样。

    他很得意,是带有攻击性的恶意和丑陋的戏谑挑衅。

    要说恶魔,小丑就是当时地狱裂了个缝不小心放出来的畜牲。

    我想和他跳舞。

    很正经的,蝙蝠侠浮现了一个想法。

    我一直在和他跳舞。

    蝙蝠侠做了个梦,他和绿头发的恶魔在月光下跳舞。他想吻他,但是恶魔哈哈大笑着推开他,背着手跳着踢踏跑掉。

    嘿,等一下!

    “等一下!”

    他听到梦里的自己这么喊。

    “我——”

    不远处的小丑摇摇头,一只手指在面前戏谑的左摇右摇。

    [不对,亲爱的。不对。


    蝙蝠侠醒后也不过是在床上发了五分钟的呆。

    因为阿尔弗雷德只允许他再赖床五分钟。

    他忽然冷却下来,很长时间在心里嘈杂的抗争都停下了。

    不是他喜不喜欢的问题。

    他们之间本来也就没可能。

    既然如此,为什么我就连心里想想都不行呢?

    蝙蝠侠开始他们脑内交往的第一天。

    比如——

    [早安,和我一起下去吃点东西吧。]

评论(4)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