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須賀卡

極地大雪怪!

在蝙蝠侠脑子里他们已经结婚,但事实并非如此2

    事态很严重。

    他好像对小丑有点不寻常的联想。

    蝙蝠侠严肃的坐在蝙蝠电脑前沉思,下来为蝙蝠侠送来咖啡和点心的阿尔弗雷德站的笔直。

    “容我提醒,先生。现在太阳正准备升起,蝙蝠也已经飞回洞窟,您不认为这是为蝙蝠侠特别定制的睡眠闹钟吗?”

    “你说得对,阿尔弗雷德。”

    然后蝙蝠侠躺在床上继续严肃的沉思。


    这个事很严重。

    这有什么?你不过就是在想和小丑永结同心吗?

    就是这个,这个很糟糕!

    对,这事大条了。

    是的,很糟糕。这是小丑对我产生的不良影响。

    这是本世纪最好的想法!你傻吗?!小丑在这件事上没有错!他就算有也是撩了你但是没和你真的在一起这种错误!

    “……”

    蝙蝠侠拉起被子盖住了脑袋。


    蝙蝠侠要品品,他要细细的品。仔细反思为什么自己会对小丑产生这种想法?他坐在办公室认真的倾听各部门反馈给他的信息。而脑子里正开着小差。

    第一,我是直男。

    第二,他是一个臭名昭著的罪犯。

    第三,我要守护哥谭。

    第一,你这个‘直男’正在想象揉捏小丑腰上的赘肉。

    第二,他确实不是人。既不干人事,也不做好人。

    第三,守护哥谭是咱们要倾尽全力和所有生命去做的事。

    除了第一条,其他的都很对。

    但是你要是把到了小丑,用你的体力把他永远留在你家。我觉得比把他关在阿卡姆要靠谱的多啊!

    “……”

    区域负责人发现布鲁斯•韦恩在听到她的汇报后面色变得很僵硬。

    你摸摸自己良心,阿卡姆究竟是个医疗中心还是小丑他娘家?你要是把他搞定了,你是不是少了个最头痛的对手!

    我不认为小丑是最难对付的罪犯。

    企鹅人要钱,谜语人要人关注,毒藤女爱植物,你说说,小丑这么针对你,他图个啥?

    “……”

    区域负责人们看到布鲁斯•韦恩低下头捏捏鼻梁,似乎很头痛他们报告的内容。

    “……您忍一忍吧,韦恩先生。”作为北欧市场的区域负责人,这位女士的性格非常敢说敢做:“我们知道您比起听这些更想听模特女友们的温言细语,但是我们希望彼此保持基本的尊重。”

    只有这一次,他觉得自己作为布鲁斯•韦恩被指控爱美人不爱江山时很冤枉。


    不行,他是蝙蝠侠。他不能被这种歪理带跑。

    管家阿尔弗雷德看到蝙蝠侠在健身室里打坐。

    “……容我猜猜?今天的健身计划临时增加了瑜伽项目?”

    蝙蝠侠没有立刻回答阿尔弗雷德,他缓缓的做完最后一次呼吸缓缓睁开眼:“我在让自己镇定下来,阿尔弗雷德。”

    “噢,那么希望你在以后某天遇见喜欢的女孩后是立刻上去追求,而不是在健身房做瑜伽,先生。”

    本来都要站起来的蝙蝠侠又坐回去打坐了。

    阿尔弗雷德:……???








可恶,我只是想写一个很认真的短篇啊!为什么我不会写严肃向!

我的原内容很认真啊!为什么我是一个谐星!

评论(7)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