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須賀卡

極地大雪怪!

在蝙蝠侠脑子里他们已经结婚,但事实并非如此6

    蝙蝠侠就来和小丑互瞪了半天,小丑都迷惑了。他一手捏着毛巾,一手捏着枪对着蝙蝠侠比划半天,心里琢磨这谁这么缺德大半夜给他阳台对面放个蝙蝠侠模型吓唬人?

    到后面小丑试着开一枪诈一下,‘啪’一声,从枪 口飞出个小旗子。

    “……”

    小丑若无其事收起枪,准备去冰箱找饮料。

    他拿错枪了。

    对,还假装什么事都没有。

    他真可爱。

    对,他……不对吧?这不是我的台词吗?

    没你事。

    小丑警惕的一回头,发现阳台的蝙蝠侠模型没了。

    “……???”

    不是高仿是正主!!!

    但是为什么不抓我?!?!?!

    瞧不起谁?!?!?!



    “我也给你带了一份。”布鲁斯•韦恩的女伴给他递了杯酒,两人在游轮上排排坐着晒太阳。

    布鲁斯•韦恩将脸埋进她的发丝里亲昵的吻了吻:“我给你准备了份礼物。”

    “嗯哼?”

    女伴看到布鲁斯•韦恩刷的掏出一张美发卡。

    “我记得这家染发固色做的很好。”

    “……”

    我到底要顶这头绿毛多久呢?:)

    

    

    “或许是我多虑,老爷。”阿尔弗雷德看了一眼喝茶看报的布鲁斯•韦恩:“咱们家多了一个藏品柜和不少快递。”

    “对,我认为有必要给蝙蝠侠设立更多的物件。”

    “那里面是?”

    “或许是一些罪犯的标志和物件,我想这有助于蝙蝠侠了解这些罪犯的思想。”

    阿尔弗雷德看了一眼巨大藏品柜里陈列的小丑人偶和旁边积压的快递盒子怀疑的拖长声音:“嗯——很有说服力?”

    布鲁斯•韦恩面不改色的吸溜一口茶。



    兄弟,咱们需要谈一下。

    你想谈什么?

    危险言论是我的特色,尊重我一下好不好?

    危险言论,比如?

    像是‘哇!小丑真可爱!我爱他我超爱他!他是我的心肝宝贝小白菜’之类的话,这是我的台词,我的,老兄!你说了我说什么?像你之前一样假正经‘不!我不爱他’那样吗?那我还画个鸟毛的横线?!

    有道理,那咱们分工一下。

    对了嘛!

    你负责说‘哇!小丑真可爱!’

    对,是的。这本来就是我的工作!

    我负责说‘他是我的心肝小白菜。’

    呸!滚!那也是我的台词!

    那你说心肝小白菜,我说哇噢真可爱。

    滚!给我滚!我的!那是我的词!都是我的!

    ‘所以蝙蝠侠不仅精分,现在他们俩还在脑子里吵起来了。’




PS:原来老福特也会有人催更吗?!Σ(っ °Д °;)っ

评论(7)

热度(47)